少年七三子

他進門不由分說的就抓起櫃子上前年為了招財買來的紫水晶往她身上砸,十分鐘後,在被打到停止呼吸前,她的口鼻和頭顱都仍嘗試將腥臭的體液淌流殆盡,因此將我漂亮的紋路都糟蹋掉了,我很不高興,她平常很注重保養我的,今天居然這樣把我弄得如此髒污。

我還記得他們買下我的那一天,是個晴天,兩人都笑的很幸福,我隨著他們回家,過了靜謐的夜晚。接下來的日子也沒有什麼太大變化。只是某個早晨她送他出門時,他突然看著她的妝容,隨口說了句我們日子還是節省點過吧。她將他視作她的天,自此不曾買過除了日用品外任何一件標籤於不實用的東西,穿過的衣物她補了又補,甚至把我手洗到有點褪色了也依然堅持使用著我。三年後她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他當著她的面摟著一個比她更年輕美麗的女人,至此事情便像滾動的石頭,再也無法阻擋下坡的速度。

說真的,我只是一張地毯。但即使我是一張地毯,也知道當你的另一半不要太在意外表時,通常他棄你而去的原因就是你的外表。

你說的真有道理,少了後輪的腳踏車點頭,一旁的破鐵壺也十分贊成,是呀很久沒聽到這麼精彩的故事了好有創意。

這不是故事。我沒有答腔,她的血污還是殘留在我的身上。而她的身體,則散落在這片廢墟的某個角落。

大概,也已經成灰燼了吧。


评论
热度(1)
回到首页
© 少年七三子 | Powered by LOFTER